牛奶是只鸽子

我不想更新啊!!!!!!!!!!!

内鬼日常3.0

*日常发疯×3*

*内含CP预警*


至上次的休息之后,又继续开始了游戏,但大家一致认为随机匹配更好不仅能更了解双方还能增加每个人的默契度,因此新的一局游戏开始了


*随机匹配中*

impostor:maroon、white、black

好家伙,这是什么大型修罗场啊2333


这三位老熟人被匹配到了一起,而且还有black,这局游戏的结束速度可能不是一般的快吧,好吧,能看到这三个人,好像并没能好好相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们三人吵起来了,当然其他的impostor在休息室里满脸震惊


pink:他们怎么吵起来了(꒪⌓꒪) 

green:谁知道呢,我觉得应该是maroon挑起的火

red:赞同!

milk:hey,各位怎么了吗,我和老大刚刚结束游戏

grey:爸爸和两位哥哥吵起来了……

草!你为什么要卖萌啊,暴击999了!你也太可爱了吧ヾ(༎ຶД༎ຶ)ノ


*场地内*


船员们已经不知道开了多少次会议了,但是一直没有船员伤亡,船员们都不经想到这次的内鬼怕不是新人吧(勇!太勇了!),当然white等人也意识到船员们快做完任务了,所以他们迅速的结束了这场游戏,然后他们就回各自的房间了


pink:哇|ʘᗝʘ|看…起来算是和解了吧

green:呃……怎么看都是没和解吧

red:总感觉white不开心,我要去安慰他!(σ≧︎▽︎≦︎)σ。

green:我跟你一起去

milk:red……你可真乐观啊(||๐_๐),还有你两别撒狗粮了

November:……我知道都发生了什么了

grey:爸爸和哥哥怎么了!

milk:哇,很难得耶,grey你终于愿意说话了

grey:……


一下为November先生的说辞


实际上是在三角恋的狗血戏码,white对black有着很好的好感,black也对white有好感,但是maroon才是white的官配,但是双方也有好感,所以maroon看到white和black比对自己的态度和热情还要好他吃醋了……所以他们就吵了起来,当然建议你们谁也别去管,他们现在正在“激情”做戏呢,gr二人应该也已经知道了,真是令人感到无语


所以今天可真是激情四射的一天啊


November:nnd,你们再撒,再撒!看我不崩了你们!

red:大哥冷静一下,话说大哥你是怎么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啥的

milk:我来回答!因为老大可是非常牛逼的恶魔大人!而我就是神明钦点的唯一神明的继承人

red:听上去好中二啊◉‿◉



“神明吗……神明真的无所不能吗”

“神明……想不到啊!虽然没见到神明本尊,但是见到了继承人,好像也不亏”

“忍者的直觉告诉我那个自称为恶魔的那家伙不简单”

我讲竞猜猜猜这几句话是谁说的❛‿˂̵✧



评论(6)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