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味牛奶

我不想更新啊!!!!!!!!!!!

某张被翻出照片后的一封信

致亲爱的November先生:

  我知道您很好奇,我是怎么找到您的位置的,不过我还是要说那一句话,该结束您那长期的多维度旅行了,毕竟逃得过一时逃不过一世

  我也知道您在看到这封信之后,会感到有一丝的震惊以及疑惑,你以为我像其他的天使傻子一样不知道你就在Among us的某个维度里逍遥快活了一个多月吗!

  当然我更希望您主动过来跟我们相谈毕竟能再次叫您先生,仅仅只是因为你之前算是我们这边的人,虽然我很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背叛我们这边的组织,毕竟我们这边的待遇并不是不高,甚至可以说,在很多地方里算是最顶尖的待遇以及工位了

  我知道你也好奇,至于让我们来见见你的筹码是什么嘛,毕竟我们知道你只讲利益当然也有例外不是吗,你应该还记得你那死去多年的女儿吧,她现在就在我们这里,我们完全可以以她的父亲是为恶魔而再让她死一次,其实我们知道如果用你的老婆来作为筹码跟你见个面的话可能会更有用,但是很可惜她不见了,我们找不到她,能把你女儿的灵魂重新换回,天堂也废了我们不少的劲,也希望您能三思过后再来,不然你的女儿可能会被其他天使折磨的要死哟~

  

  OS:我们已经看到了,你在Among us某个维度里的狼狈生活了,您果然到现在都还没法接受别人相互之间的爱意以及友好吧,毕竟那红色跟绿色还有那个褐红色跟白色应该折磨你不少是吧,你看到他们的亲近就总能想到以前的你,你当时多么好呀,可惜了,你选错了路,你如果不是恶魔,而是跟我们一样的天使的话,你就跟你的老婆估计能相爱无事过好几辈子了,顺便再说一次,希望你能尽快做好决定,不然你的女儿会被其他天使给折磨至死或者是折磨到疯的哟~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